包括:微信、美篇、微博、微信小程序、教育云、微校等平台

本文要点

  • 网站新编辑器的使用
  • 网站文章同步到发微信公众号、新浪微博
  • 微信公众号文章发布,第三方编辑器和漂亮文章模板
  • 微信公众号文章下载发布到幼儿园网站
  • 美篇和其它平台文章下载发布到幼儿园网站
  • 微信小程序同步幼儿园网站

我们经常面对这样的需求:将一篇文章发布到网站、微信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小程序、教育云等各种互联网平台。如果手工登录各平台发文,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。我们开发了一些工具,总结了一些操作方法,将这一工作简化和自动化,帮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。

网站的新一代编辑器,以为基础。是一个全新的文章编辑概念,段落、图片、表格、分栏都可以看做文章的组成

在文章中插入图片,可以用本地图片上传的方法,也可以用复制粘贴的方法。并可以设置文字围绕图片的方式。

也可以在文章中插入漂亮的按钮,做页面跳转

还可以为文章添加封面、表格、清单、多列栏目,不一而足。

网站文章同步发到微信公众号、新浪微博,只需在发布时勾选同步到公众号素材库,检查同步微博设置,默认是同步发送即可。

采用第三方的微信文章模板,可方便地制作漂亮的文章样式。网上有很多这类模板,如秀米、小蚂蚁这些。模板可以复制粘贴到微信公众号的后台编辑器,再进行编辑发布。将自己的或别人的公众号中的文章,发布到自己的网站,可以使用微信文章下载发布这个工具一键完成。

首先找到微信公众号文章的链接,复制下来。再粘贴进微信文章下载发布的地址栏里,点击下载并发布即可。

美篇、教育云平台、微校、新闻网站的文章,可以使用通用采集工具下载发布到自己的网站。我们为这些网站做好设置,用户直接使用即可。

微信小程序:我们为每个网站配套制作一个小程序,小程序自动显示网站的最新文章和指定栏目。小程序还可集成微信的用户信息、赞赏和支付功能,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。

详细操作PPT,请点此下载

操作视频,请点击这里,还有这里